因為要凌晨開車去墾丁玩,算一算時間早餐時間差不多是在屏東.

上網找了一下"屏東早餐",看到了一家叫"六吋盤"的早餐店.

哇!!照片中的早餐真的很特別,有別於一般美x美的規格.決定去朝聖一下,看屏東在地人早餐吃多好.

當天早上到六吋盤時還差點找不到,因為它灰灰的樣子,還沒開門時,很容易忽略.

我們到時它還沒開門,所以就先到"阿猴城門"來趟古績巡禮,再回來時已開張營業了.

在櫃台直接點餐,餐廳裝潢並不是很高級,但可以感覺得出來環境的悠閒氣氛.

我們四個人總共點500多,我很少早餐吃這麼好,有點小吃驚.

在這裡我要向六吋盤的服務妹妹道歉,因為我們點餐的收據上有號碼,我以為是依這個號碼自己取餐(實際上是依桌號).

所以到號時,我還老神在在坐在椅子上,服務妹妹很貼心的幫我們把餐點送到桌上了(真的服務很好,給妳按個讚).

餐點真的很豐盛,食材很新鮮,口味也很美味,讓我們留下了很好的印象.

在這裡我又要向六吋盤的服務妹妹道歉,因為我們用完餐後沒注意到六吋盤是希望顧客能自動收拾餐具,所以就像個奧客一樣吃完就走,

等到看到告示時,回頭己經看到服務妹妹在幫我們收盤子了,我想她應該很不爽,在此向您道歉.

在此做個總結,餐點優,服務好,費用有點小貴(它其實有比較實惠的早餐,但如果只點實惠早餐就不需要從國道三號繞到屏東吃早餐了).

如果有機會,我們願意再到這家早餐店用餐.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屏東早餐 六吋盤
    全站熱搜

    痞客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