引述PTT八卦版 : 
我想到20幾年前周星馳的一部電影威龍闖天關 裡面其中一段對話

資方:大人!人都會死的嘛!
過勞死員工親友:可是我的兒子是工作操勞過度而死的呀!
資方:你怎麼不說你兒子沒用呢?隨便加班個幾天就
資方再說:請問你兒子何時加班
過勞死員工親友:昨日下午
資方:何時斷氣?
過勞死員工親友:今天早上
資方:那關我屁事?如果你兒子十年八年後死了,你是不是也要說過勞死
資動部:不行~~這可不行~
資方:大人英明!萬歲~萬萬歲!
過勞死員工親友:可是我兒子本來好好的,如果不是他,我兒子根本不會死呀~
資方:你兒子死是因為他本來有病又命短!

 

 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笑話 台灣 過勞死
    全站熱搜

    痞客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